李晨范冰冰最新消息曝光 不仅小姑子满意婆婆都激动哭了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8 05:35:22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李晨范冰冰最新消息曝光 不仅小姑子满意婆婆都激动哭了 责任编辑:Zoer

    范冰冰和李晨选在在一起后便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那么李晨的家人对范冰冰的态度又是怎样的呢?根据李晨爆料,妹妹李可馨十分认可这位准大嫂,妈妈在得知未来儿媳妇是范冰冰时居然哭了!



 

  如今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也相当安稳,尽管两人暂时还没有成婚计划,但李晨和母亲都认准了范冰冰这位准儿媳妇。

 

  在最新一期的某综艺中,李晨就自曝常常会给范冰冰做菜,两人彼此犒赏,而在此前上节目时还曾爆料母亲在得知自己女友是范冰冰后当场失声痛哭,只因为对方太优异,乃至还常常教学他怎么对范冰冰好,这个答案实在有些让人意外。

 

  由于一向被母亲上课加上自己对范冰冰的这份心意,李晨泄漏自己在家一有时机就会做浪漫晚餐,不拍戏的情况下就会回家给范冰冰做点菜,而范冰冰也会做几个菜。



 

  为啥偏偏是李晨俘获了范冰冰的芳心?掐指一算,从李晨范冰冰两人开始传绯闻到最终承认恋情,居然仅仅半年多的时间,果然恋爱的小火苗熊熊燃烧,是挡也挡不住的。

 

  范爷这次是真的陷入爱里面了吧?遥想一年前,在范冰冰和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发布会上,范爷霸气的表示黄晓明结婚她就公布男友。现在看来,范冰冰果然是言而有信呀!

 

  其实,早在前年的11月中旬,网上就已经开始盛传二人相恋的消息。不过那个时候,恰逢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即将热播,李晨又借着《奔跑吧,兄弟》小火一把,童鞋们都以为这只是一场恰到好处的炒作,却万万没想到……



 

  两个人居然真的走在一起了!

 

  回首范爷的恋情,虽然绯闻男友众多,但真正被她承认的,似乎只有王学兵和李晨。

 

  如今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也看似十分稳定,只是不知道两人究竟什么时候风光大婚然后生个小宝宝呢?

  最新消息:《李晨范冰冰最新消息曝光 不仅小姑子满意婆婆都激动哭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晨范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