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UN防晒霜怎么样,优佳防晒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5:20:44

  来自瑞士的ULTRASUN品牌近期可是比较受彩妆博主们的欢迎,那么ULTRASUN防晒霜怎么样?哪款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LTRASUN优佳运动保湿防晒凝胶

  这个是超大量的200ml的身体防晒,具有保湿效果!虽然里面含有酒精,但是用于身体就无妨、特别适合大量出汗的运动使用,还有防水效果!内含细小颗粒,涂抹开就会有去角质的感觉,颗粒会慢慢揉开,有很多精华的感觉!

  

使用感受

  颗粒是金黄色的,凝胶质地很保湿的感觉!非常水润,闻起来有少许酒精味,但是很清爽。

  

ULTRASUN优佳面部专用防晒乳

  这款成分配量的技术很牛,无香精,矿物油,乳化剂防腐剂,PEG/PPG。是属于敏感肌可以用的类型,含有泛醇使得有一定的消炎功效。里面的物化结合防晒成分,可防止UVA,UVB还有红外线,组织自由基的产生,防止皮肤晒伤,老化。防晒值很高,所以这款非常适合日照强的地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