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真假,嘉娜宝酵素洗颜粉真假,suisai酵素洗颜粉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4:21:14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可以去除黑头角质,独立的包装又很方便,因此卖得很不错,我们今天一起来学习辨别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真假。

从外包装辨别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真假

  对比外盒包装,真货的包装左上角印有“kanebo”的英文,而假货的包装左上角则没有印这个英文,相同位置上是空的。

  

从挂钩辨别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真假

  真货的外盒包装顶部设置了一个梯形的挂钩,是为方便专柜陈列与摆放商品设计的,而假货外盒包装顶部则没有设置挂钩。

  

从缝合带辨别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真假

  观察外盒包装开盖处的缝合带,真货的缝合带上印有编码梳子8,而假货的缝合带上没有任何数字。

  

从开口端辨别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真假

  取出单颗包装,除了整体颜色上有些不同之外,可以看到真货的塑封包装上是有两个易拉的开口端的,便于撕开,而假货则只有一个开口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