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传奇小说结局 杀八方身份揭晓系张翰涛结局死了吗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3:42:35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八方传奇小说结局 杀八方身份揭晓系张翰涛结局死了吗 责任编辑:Zoer

八方传奇小说结局 杀八方身份揭晓系张翰涛结局死了吗

  《八方传奇》原名《杀八方》,改编自同名小说《杀八方》,讲述了1935年,由刘欢饰演的民国少爷张翰涛为父寻仇,在寻找杀父线索时,他假借奇匪“杀八方”的名号,惩处各方恶势力,却阴差阳错被日寇封为亲善楷模,同时,在这一过程中,又与土匪、抗联、复兴社等各路抗日组织纠葛不断。在多方势力的拉拢下,身负多重身份的张翰涛,不仅成为了地方百姓口耳相传的英雄,更是成为了日伪除之而后快的肉刺。最终,在抗联情报站的扶持引领下,刘欢与贾青饰演的老狼营大当家槐花联手,通过不断的与日寇进行脑力体力的双重周旋,最终消灭盘踞于滨岛的日寇,书写了一段抗日热血传奇。

  电视剧《八方传奇》的热播引起众多观众的热议,尤其是剧中杀八方这个人物,有追这部电视剧的剧迷都知道,杀八方在剧中是各大势力都想笼络的对象,然而对于杀八方是谁,却是没有几个人知道,那么这个杀八方究竟是谁呢?

 

  据悉杀八方就是滨岛首富张府家公子张翰涛,为报父仇,假借抗日奇匪“杀八方”之名惩杀汉奸,以伪满洲国参议员的身份与日本驻滨岛宪兵队队长晴川斗智斗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