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揭秘 与郭采洁复合是真的吗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8 03:25:21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杨祐宁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揭秘 与郭采洁复合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Zoer

    《花儿与少年3》中会做饭会冲浪的杨祐宁成为广大迷妹花痴的对象,没想到,近日他在节目中被井柏然、江疏影等人套路出了女朋友,让一大批迷妹哭晕到屏幕前。随后关于杨祐宁女朋友是谁上了热搜榜。
 

    大家都知道杨祐宁之前和郭采洁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当初好幸福,但是因为聚少离多分开了,许多人唏嘘不已,当然还有人说是女方发展太成功,给男方造成了很大压力,所以不得不分手。

    这次杨祐宁曝出有女朋友,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起了他的前女友郭采洁,想知道两人是不是复合了?毕竟,两人分手后还二度合作过,当时就有人怀疑两人是复合了,两人也并没有否认。那么这次会不会复合呢?

    杨祐宁女朋友是郭采洁吗?

    郭采洁2011年出演《向前走向爱走》和杨佑宁擦出爱的火花,假戏真做后稳定交往,常常在网上互相喊话秀恩爱。
 

    只不过2015年3月份两人和平分手,但是两个人的恋情依旧让人唏嘘不已,互相不删微博,后来还二次合作,被问到复合,两个人的回答也是顺其自然。

    杨祐宁自《花少3》走红后,他与郭采洁的感情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前任郭采洁,他也是浑身不自在,当主持人问有没有复合的可能性,杨祐宁只是弱弱说一句“我觉得这个可能交给时间吧”。

    一句话表明他与郭采洁是有可能的,只不过还没有到公开的时候,现在杨祐宁在节目中承认已经有女友了,很多人都猜他的女友是郭采洁,其实并未有多么确凿的证据,只是一种希望。

  

  最新消息:《杨祐宁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揭秘 与郭采洁复合是真的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