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娜宝酵素洁面粉怎么样,嘉娜宝酵素洗颜粉好用吗,嘉娜宝酵素洁面粉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3:20:27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获得过cosme洁面部门的第一位,能够上这个榜单的都不错,来仔细看看嘉娜宝酵素洁面粉怎么样吧~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的泡沫细腻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是白色粉末状,颗粒分明,在手中化开时有泡沫,可配合起泡网,也可以混合到洗面奶里用,泡沫很细腻,上脸很温和,每颗0.4g,基本上一次用不完一颗,可以留一半下次再用,但是剩下的一半很容易受潮结块,所以打开后要放到干燥的地方。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的清洁能力强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的清洁能力五颗星,洗完后脸不仅干净,还很白净、细嫩,不会有像用了洗面奶之后滑滑的感觉,感觉略涩,但是不会紧绷。长期坚持使用,鼻子上的黑头会越来越受,毛孔也会越来越少的被堵塞。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不宜频繁使用

  嘉娜宝酵素洁面粉的清洁力比较强,而且有去角质的功能,不适合每天使用,否则会导致过度去角质,造成角质层变薄,皮肤变得脆弱,建议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肤每周使用1~2次,干性、混合偏干性肌肤每周使用1次,敏感、皮薄的肌肤每两周使用1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