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2:58:3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责任编辑:Zoer

陈奕迅

  新一季《中国新歌声》的录像场地移师位于杭州萧山的浙江国际影视中心。盲选阶段的舞台依旧保留了去年战车的设计,一旦听到喜欢的声音,导师将按下红色按钮,冲到学员面前。引人瞩目的是,今年盲选环节增强了学员选择导师时的仪式感。当学员进行选择时,他面前的舞台会缓缓升起装有代表四个战队的徽章的选择装置,学员通过按下按钮选择导师,同时战队战旗从天而降,宣布这名学员最后到底加入了哪支战队。

  据总导演金磊介绍,这样的视觉和形式,能让每个战队各自音乐信念的气场大大增强,仿佛真的拥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音乐疆土,要率领一支生机勃勃的音乐战队来开拓。值得一提的是,四个战队的队徽由导师亲自设计而成,总导演认为,这样能让“每个战队的形象特别鲜明”,而且也更“符合对抗的那种视觉或者心理”。

  进入到第二阶段“大逃杀”战队混战,导师战车也将换上具有各自战队特色的“新装”,和徽章、战旗一样成为战队的标志。战车的全新面貌也将由导师们自己来设计定夺。相信观众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目睹届时四导师挥舞战旗、驾驭战车、携战队一起征战音乐沙场的激烈场景,以音乐的名义,为战队荣誉而战。

  最新消息:《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