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2:58:3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责任编辑:Zoer

导师合照

  总导演金磊介绍,“循环大逃杀”赛制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全新独创:“其实它的最大特点就是让导师彼此的音乐性能够最大程度、最充分地进行交流、进行碰撞”。因为两两相遇一定会有输赢,所以战队内的排兵布阵也是对四位导师的一大考验:“大家都不知道会派谁来迎战对方,每个导师都要自己想好。”金磊认为,刺激的赛制对节目的命运感,还有导师和学员之间情感凝结的加速,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推进。

  在公布刘欢和陈奕迅全新加盟、那英周杰伦继续坐镇的消息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史上最强导师阵容”也引发了万众期待,纷纷好奇这样全新的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节目总导演金磊看来,这样的导师组合让今年的《新歌声》充满了各种潜在的戏剧性。可以预测,四位导师之间将会碰撞出不少火花:棋逢对手的周杰伦和陈奕迅之间,将会产生天王之战的局势,“抢人”时的场面精彩可期;那英和Eason都在情歌上卓有建树,情歌天王天后的交锋相信也是电光火石;而在具有中国韵味的歌曲创作上,金磊认为,周杰伦是为数不多能和刘欢“大战一场”的年轻一代音乐人,两人的碰撞也值得期待。而刘欢和那英此前都有“冠军导师”的头衔,谁更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将是对两位战略战术的考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