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老婆哈琳娜个人资料曝光 骗婚前后资料对比差距巨大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8 02:28:03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印小天老婆哈琳娜个人资料曝光 骗婚前后资料对比差距巨大 责任编辑:Zoer

    6月5日,卓伟全明星探再放大招,爆料曾经的内地“四大小生”之一印小天遭老婆哈琳娜骗婚,不仅损失一千万元资产,而且还很久没有见到儿子了。两人如今已经离婚,而关于印小天老婆哈琳娜的资料遭到网友热搜。
 

    印小天老婆哈琳娜疑骗婚

    据悉,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于2015年9月5日在内蒙古举办婚礼,五天后又在北京举办了第二次婚礼。在北京的婚礼上,印小天现场宣布娇妻已经怀孕。

    当时的伴郎团由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张睿组成,著名导演赵宝刚、高希希担任主婚人,众多娱乐、体育界明星到场祝贺。他们一起见证了印小天的婚礼。

    四个月后,也就是2016年1月,印小天在微博晒出儿子出生的照片。本来以为这位小生此后的生活应该是顺风顺水了,没想到又被曝出遭遇骗婚的新闻。
 

    印小天老婆哈琳娜是谁?

    据全明星探爆料,结婚前,妻子跟印小天表示自己是天津医科大毕业,家庭为富二代,但结婚后,印小天发现女方学历疑似造假,其实她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家庭也不是自称的厅局级的国企老总子女,女方家庭其实就是一早点部。

    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女方婚前说自己家里会出一千万买房,后来又说家里做不良资产取不出来,说给一百万嫁妆,还是取不出来。印小天后发现她在北京的住房也没有房产证。

  

  最新消息:《印小天老婆哈琳娜个人资料曝光 骗婚前后资料对比差距巨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天琳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