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防晒霜真假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对比,碧柔防晒霜真假2017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1:22:48

  碧柔防晒霜清爽不油腻,防晒效果好,号称是平价安耐晒,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进行碧柔防晒霜真假辨别,更好的远离假货吧。

从包装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

  外包装正面有色差,真货标注防晒指数的地方偏红色,而假货则偏橙色,另外真货整体色调较浅、较亮,而假货较深、较暗。

  

从瓶身反面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

  查看瓶身反面的字体印刷,除了真货比假货更清晰之外,“剂”字和“置”字的写法是不同的。

  

从瓶身正面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

  再看看瓶身正面标注防晒指数的地方,和外包装相反,真货颜色偏橙,而假货颜色偏红。

  

从缝隙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

  观察盖子与瓶身之间的缝隙,真货拧紧后斜着看有一条小缝隙,而假货则完全盖实了,没有一点缝隙。

  

从瓶盖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

  真货的瓶盖是纯白色,中间盖合的圆环光滑无瑕疵,而假货呈淡黄色,圆环边上有很大的瑕疵。

  

从瓶嘴辨别碧柔防晒霜真假

  真货的瓶嘴螺旋上方微凸,没有合模线,而假货瓶嘴螺旋上方圆滑,有合模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