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昨天还说搞不跨哥今天就离开天娱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0:37:0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昨天还说搞不跨哥今天就离开天娱 责任编辑:Zoer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妻子曝光家暴后,又被网友挖出睡粉等丑闻,可谓是大火了一把!今天,刘洲成宣布退出至上励合,离开天娱。这背后又有什么原因呢?

  距离刘洲成家暴事件过去半月有余,刘洲成在微博上回应家暴门事件也是被骂的狗血淋头,刘洲成昨晚在微博上发文称合约到期,自己将离开天娱。这段文字刘洲成发了两次,第一次言语间戾气十足,不过发完随后删除了。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昨天还说搞不跨哥今天就离开天娱

  这是第一版的内容,可能觉得言语上太激烈了,随即删除并修改了部分词语后再次发布。再次发布的博文中,刘洲成感恩至上励合里的组员,想尽力维护属于至上励合的荣誉,但是总有人在使坏,自己也是很委屈的样子。

 

  刘洲成离开天娱,至上励合那是肯定要解散的意思,十年的团体到现在也是不容易,就这样被别人看了笑话,自己最后名誉扫地了说和天娱的合约到期了,估计也只是给自己个台阶下,单飞的你说不定比现在更差,只能说自己自求多福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