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面膜成分表,丽得姿面膜成份,leaders面膜成分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0:34:58

  越来越多的妹子在选择护肤品时,都会注意成分表了,毕竟安全才是第一,我们一起来看看丽得姿面膜成分表吧~

丽得姿保湿补水修复面膜成分表

  水,甘油,丁二醇,糖槭提取物,甜菜碱,透明质酸钠,马齿苋提取物,丙烯酸羟乙酯/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黄龙胆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欧蓍草提取物,山金车花提取物,中亚苦蒿提取物,棕榈酰三肽-5,黄原胶,辛甘醇,乙基己基甘油,香精,半胱氨酸,丙氨酸,蛋氨酸,脯氨酸,谷氨酸,精氨酸,赖氨酸,酪氨酸,亮氨酸,丝氨酸,苏氨酸,天冬氨酸,缬氨酸,异亮氨酸,组氨酸,腺苷,腔昆布提取物,三白草提取物,茵陈蒿花提取物,鱼腥草提取物。

  

成分分析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含有香精,安全系数比较高,不过敏感肌肤还是要慎用。从功效上看,这款面膜含有18种保湿成分,10种抗氧化成分,2种美白成分,1种舒缓成分,特别补水,干皮也很适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