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伴娘团成员有谁 闺蜜陈乔恩为什么拒绝当伴娘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7 23:27:13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安以轩伴娘团成员有谁 闺蜜陈乔恩为什么拒绝当伴娘 责任编辑:Zoer

    6月5日,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在夏威夷正式举行婚礼,据悉,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举办婚礼,是因为老公陈荣炼的外号就是“65”,因此在6月5日举办还带婚礼,很有纪念意义。据悉,婚礼结束后安以轩还会回到台北宴客。
 

    安以轩结婚,众多圈内好友纷纷前来祝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好姐妹陈乔恩、董璇、弦子、吕一等人的到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陈乔恩并没有出现在伴娘团成员里,之前一直有传陈乔恩将担任安以轩的伴娘,那她为什么没有当伴娘呢?

    陈乔恩为什么不当安以轩伴娘?

    陈乔恩和安以轩的闺蜜情是人尽皆知的,当安以轩公布恋情的时候,陈乔恩也第一时间发来祝福,当时好多人纷纷@陈乔恩称她又要当伴娘了。

    而当时陈乔恩就在微博委婉表示:“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你自己拿来给我啦!”大概是体会到好朋友的心境,安以轩心领神会真的没有请陈乔恩当伴娘。
 

    不过,陈乔恩还是和众多好友一起美美地出镜,作为宾客参加好友安以轩的婚礼。那么陈乔恩的婚礼伴娘团里都有哪些人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安以轩伴娘团成员都有谁?

    不久前,安以轩晒出一组和闺蜜、伴娘刘品言、夏于乔一起拍的写真美照,还发文告知过世好友安钧璨,希望能来她的婚礼。而美照中的刘品言、夏于乔就是安以轩婚礼的伴娘了。

    刘品言是谁?

    刘品言,1988年8月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戏剧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Sweety成员。

  

  最新消息:《安以轩伴娘团成员有谁 闺蜜陈乔恩为什么拒绝当伴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