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大结局 侯明昊小哥哥的吻戏真是苏炸少女心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7 22:29:33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寒武纪大结局 侯明昊小哥哥的吻戏真是苏炸少女心 责任编辑:Zoer

  提到偶像剧,大多数人脑海里显现的都是青春时尚的俊男美女,以男女主角虐心的感情生活为故事主线。因为围绕年轻男女的爱恨纠织和在线的颜值,偶像剧成为了吃瓜群众日常消遣放松时的最佳剧种。

  一般偶像剧按类型分无非是两种,校园偶像剧和都市偶像剧。可不管是在校园还是在都市,大多偶像剧建立的是一个梦幻的故事世界,过度的美化现实,也容易让心智尚未成熟的吃瓜群众价值观受到影响。而新类型暗黑系偶像剧《寒武纪》的出现,告诉了观众们在美丽世界背后,隐藏着的黑暗和现实的残酷才是生活的本质。

寒武纪大结局 侯明昊小哥哥的吻戏真是苏炸少女心

  这部优酷独家制作的超级偶像网剧由周雨彤、侯明昊、贺军翔、秦汉等优秀演员主演,架空了故事背景,将黑暗、血拼、悬疑、探案、爱情等元素融为一体,虽然是偶像剧,但更多的是讲述在虚构的南瞻部岛上,围绕爱情、金钱、欲望甚至死亡而展开的权力游戏。

  有网友说这部剧的剧情很老套,很狗血,玛丽苏的套路一集就明白了所有,并极力在为贺军翔不值。但最基本的前提,这是一部超级偶像网剧,“萌萌哒的美少男杀手”就应该是男一,没毛病。因为贺军翔老了,这可不是我说的~~~~~~

  看剧,明了一个大概的主线是一方面,跟随着男女主角,猜测每一处剧情的进展,同样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更可况萌萌的男主霸道总裁式的吻和超高颜值的新面孔吸引不到你吗?我是不信的。

  既然提到了吻,那就再重温一下,准备好吃狗粮了吗?亲吐了,太污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