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吗 林狗澄清真相称贫富压力大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7 20:56:27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吗 林狗澄清真相称贫富压力大 责任编辑:Zoer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娱乐圈里的一对好兄弟,两人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打游戏,甚至买房,王思聪身边的网红总是一个接一个的换,但是林更新始终在他身边,于是就有了网上那句著名的“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戏语!

    他们好到什么程度呢?甚至有传闻称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那么真的是这样吗?
 

    喜欢林更新的粉丝会戏称他为“林狗”,语带亲昵和调侃。而林更新本人也跟这个接地气的名字一样,虽然长着一张偶像剧的脸,但是有着一颗糙汉子的内心。

    平时出门从不精心装扮,身上常年穿着几百块的快速时尚品牌。生活中的爱好就是打游戏、养狗,活脱脱的邻家小哥。但他却有一个“著名”的朋友——“国民老公”王思聪。
 

    两人不仅微博上经常互动,私下里也关系非常铁,不光一起逛街、吃饭、打游戏,两人还一起成立了一家名为“水晶荔枝”的公司。

    两人的好情谊也引发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的猜测,有传言两人其实是表兄弟,对此林更新接受采访时特意澄清道:“不是不是。”

    他坦言,两人结缘跟游戏有一定的关系,自己跟这么有名的朋友结交,其实也是“压力很大”,“可能一种感觉就是,贫富差异。”林更新笑着说。
 

    林更新1988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他与王思聪是同龄人,而且都是辽宁老乡,只不过王思聪是大连人。这估计是两人之所以能够玩到一起的原因之一。

    虽然有很多共同点,但是两人的家境毕竟是悬殊的,林更新的父亲是警察,母亲是自由职业者。而王思聪的父亲是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

    虽然家境不如王思聪,但是林更新在演艺圈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2011年,林更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同年出演《步步惊心》走红,毕业以后的林更新是一路顺风顺水,毕业的当年就拍摄《步步惊心》及两部电影。

    2012年两部电视剧,2013年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2014年三部电影,2015年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2016年四部电影。
 

    这仅仅是林更新毕业后的成绩,作为新人,成绩斐然,在校期间更是出演过胡歌的MV以及饶雪漫的书模。

    林更新毕业后签约唐人,私自接戏还争取到了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前传》男一号,2013更是提出解约,赔付违约金195万元人民币,为什么林更新有这么大的勇气?

    而林更新独自一人资源又好,不禁让人忍不住遐想。

    记得林更新与王思聪的第一次互动,是因为《小时代》因为有影评人给小时代差评,林更新讽刺人家,结果被反打脸,更是与夏河公然撕X。

    这里面说的京城第一少,估计就是王思聪,然而王思聪并没有参战,看起来好像是想要和林更新撇清关系,这不像他的一贯作风啊。

    不过从这件事情看来,这个时候的林更新已经与王思聪关系匪浅,而后王思聪更是经常在微博调戏林更新。于是,两人就成了娱乐圈里一对人尽皆知的铁哥们。
 

    以下就是林更新接受访谈的实录:

    记者:你跟王思聪的友谊是打游戏来的吗?

    林更新:也差不多吧,因为都挺爱玩的。现在有这么多年,反正慢慢打游戏的时间也在减少吧,因为你工作也多了,主要还是年纪大了。

    记者:你们俩现在私下一般是玩什么?

    林更新:不玩什么了。现在玩游戏,真不如当年玩的多了。就不愿意把特别特别多的时间放在打游戏上。

    记者:开始一起搞公司了,做事情。

    林更新:那不能一天总在玩呀。

    记者:你跟王校长交朋友会觉得有压力吗?

    林更新:肯定会有。怎么讲,可能一种感觉就是,贫富差异,对,因为我觉得很多人也是这样。我们涉及的领域不一样,我每天拍戏呀,接通告呀,弄这些演艺方面的事儿,他又不懂这个了,他每天去谈这个生意上,投资啊,那就不一样呗。所以我觉得有压力,有很多方面需要向他学习。

  最新消息:《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吗 林狗澄清真相称贫富压力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更新王思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