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面膜孕妇可以用吗,丽得姿面膜孕妇能用吗,丽得姿面膜怀孕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9:32:28

  孕期肌肤更加容易缺水,所以定期敷面膜也是必要的,可是挑选面膜一定要当心,来看看丽得姿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不可以用的丽得姿面膜

美蒂优氨基酸蜗牛祛痘面膜

  美蒂优氨基酸蜗牛祛痘面膜中含有水杨酸成分,水杨酸是合成阿司匹林的主要成分之一,目前已有实验证明“口服”水杨酸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增加流产风险以及其他妊娠并发症,虽然并没有实验证明“外用”水杨酸对孕妇会有什么影响,但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建议孕妇不要使用。

  

美蒂优氨基酸胶原提拉面膜

  美蒂优氨基酸胶原提拉面膜中含有视黄醇,视黄醇也称维生素A1,临床研究表明,孕妇服用超过2500μg以上的维生素A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而护肤品中添加的维生素A含量比例很小,不会产生生理毒性,但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希望孕妇能够谨慎使用。

  

  最新消息:《丽得姿面膜孕妇可以用吗,丽得姿面膜孕妇能用吗,丽得姿面膜怀孕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