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微信下架全面禁止热更新 6月12日为最后期限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7 17:41:25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苹果或将微信下架全面禁止热更新 6月12日为最后期限 责任编辑:Zoer

苹果或将微信下架全面禁止热更新 6月12日为最后期限

  继微信打赏功能被封杀后,博奕再升级,苹果“全面禁用热更新”,如双方无法达成妥协,苹果或将微信下架?

  到底怎么回事?

  你说苹果和微信只能二选一了?戏太多,他们还要一起赚你的钱。

  可能苹果和腾讯在WWDC2017大会上的恩爱秀得再高调点,这两天屏霸的居然是这样的标题党:

  消息是这样说的:

  日前部分开发者在iTC后台收到了一则通知:苹果要求当前含有热更新功能的App,在6月12日前移除相关代码,否则这些App可能会下架。若不禁止热更新,就意味着正式和苹果开撕,可能导致包括微信在内的腾讯系应用在IOS遭下架。

  辨认消息真伪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什么是热更新?即是绕开苹果应用商店审核系统进行更新的更新。用人话来说,就是那些你原本已经通过App store下载好的App ,某天打开这个 App时它却自动即时更新。这种就是所谓的热更新。

  这种情况下,通常更多出现在游戏App身上。按照应用商店的规则,正常的APP更新,需要由开发者提交给苹果进行审核,通过才行,用户也才能下载到更新版本。就像大多数我们看到的外企那样,苹果的审核规则严格且慢,审核时间动辄一周数月,而游戏公司抢新功能的速度并不亚于微信公众号们抢热点的速度,怎么可能等上一周数月的时间?热更新就成了游戏App们的常用套路,据说包括《王者荣耀》、《阴阳师》都有在用这一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