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演技怎样 22岁获金马奖影后演技炸裂时刻盘点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7 16:40:43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秦海璐演技怎样 22岁获金马奖影后演技炸裂时刻盘点 责任编辑:Zoer

    秦海璐绝对是国内实力派女演员的代表,她虽然没有出色的外貌,但是演技和气质的加成让她的风格独树一帜。近日,由她主演的《白鹿原》正在热播,因为其出色的演技再次受到关注。
 

    她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没有遇到过数字小姐这样不敬业的事情,如果遇到了,一定大嘴巴抽过去。她表示自己在演戏方便非常严格,“跟我演对手戏的没有一个敢说一二三四五的,连重音说的不对,我都会说你能不能做做功课”。

    那么秦海璐为什么会有底气这样说呢?

    提及秦海璐,“金马影后”的字眼便会浮现在脑海,在演艺圈,秦海璐属于较早成名的一个,22岁便凭借在《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演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
 

    年纪轻轻就能将角色演到骨子里,秦海璐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而这一点从她塑造的多个“小人物”角色中便可见一斑。

    出道以来,秦海璐几乎成了文艺片专业户,《钢的琴》《桃姐》等口碑之作都少不了她的角色贡献。外表清新脱俗加之表演出神入化—秦海璐将片中那些温暖的小人物刻画得有血有肉,“文艺女神”当之无愧。

    虽然有人认为秦海璐外表很普通,但直奔40而去的秦海璐确实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聪慧。而这也是她成为《白鹿原》“领读者”的实力资质。

    99年,还在中戏就读的她以黑马之姿夺得“金马影后”,可谓风头无两。但令人讶异的是,她却在风头正劲时转身离开了影视圈,毕业后,怀揣着“白领梦”的秦海璐践行着自己的理想。
 

    但“金马影后”的光环并没有给她在工作中赢得什么特权。因为学不会电脑打字,她被老板开除了,之后她自行创业,却也不了了之。在经历过三年“接地气”的生活后,25岁的秦海璐觉得自己到了“认真演戏”的时候了。

    自从给自己定下“认真演戏”的准则后,秦海璐连续接了二十多部影视作品,但作为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演员,秦海璐有一天突然觉得自己演得乏了,于是毅然决然的投身话剧舞台,提升能力,武装自己。

    在话剧舞台的历练,让秦海璐养成了深度解析文本的习惯,在《白鹿原》这个敬业的剧组,“过剧本”也成了一门必修课。而秦海璐就是剧组里领着所有人过剧本的老师。

    这些演员里,不但有新人、儿童演员,就连入行多年,饰演田小娥的“人气小花旦”李沁也曾向秦海璐请教过“挑逗”的演法,秦海璐只用了几句话便让李沁豁然开朗:“你可以试着咬手指,至于咬哪一根或者哪几根,对着镜子做就好”。

    秦海璐是公认的演技派:

    《桃姐》里的蔡姑娘,除夕夜在老人院和老人一起过节,被问到你的家人咧,秦海璐什么也没说,只是下意识般把身体往后靠,就满满当当撑住了一分多钟的戏。这是一张多么寂寞的脸啊。
 

    《钢的琴》里,后面的大烟囱冒着白色烟气,秦海璐在葬礼上举着伞唱《三套车》 的一幕荒诞又凄凉。
 

    《红高粱》里守寡的大奶奶淑贤,和周迅的宅斗戏不输半分,导演郑晓龙说她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白鹿原》里,大家对秦海璐演的仙草基本心服口服。最新的剧情中,仙草一个人在家生孩子、剪脐带、烧水这一段演技开挂。电视剧里的生孩子戏都一个套路披头散发鬼哭狼嚎,但秦海璐演生孩子演得你隔着屏幕都觉得痛。
 

    就拿《榴莲飘飘》里的北姑小燕来说,东北小城的一个女孩子,学了8年的戏却没着落,最后到香港做妓女挣3个月快钱,成日对着老的肥的嫖客说“老板你好”,一天最多的时候做了38单,临回去只有一个小时还要去接一单快活。
 

    然而回家之后却离了婚,爸妈好面儿拿她的血汗钱请客吃饭,小表妹也天真地央求要和她一起去南方闯一闯……一看,这个角色就好多发挥,好多表演的空间是不是。但秦海璐在这部戏里给人的感觉就是没在演,只是化身小燕在生存而已。不知道看到以上这些,数字小姐有没有觉得惭愧!

  最新消息:《秦海璐演技怎样 22岁获金马奖影后演技炸裂时刻盘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