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面膜哪款最好用,丽得姿面膜那款好,leaders面膜哪款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6:39:42

  丽得姿的面膜卖得很火,而且丽得姿是药妆,面膜都比较温和,想知道丽得姿面膜哪款最好用吗?赶紧来看看啊~

丽得姿第三代水库补水面膜好用

  这款面膜是丽得姿销量最好的面膜,又好用性价比又高,里面含有17种氨基酸,再加上丽得姿家经典的冰川水,补水效果简直开挂了,面膜里面的精华超丰富,敷20分钟都不会变干,而且剩下的精华还能用来涂脖子和手臂,敷完后皮肤滑滑嫩嫩,第二天还很水嫩,毛孔都变细了,上妆超级服帖。

  

丽得姿针剂活性黑竹炭面膜好用

  黑竹炭面膜主打吸附污垢、净化毛孔,是一款温和的清洁面膜,连薄皮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不会过度去除皮肤角质。这款面膜的精华液也超级多,面膜纸超级滑润,敷在脸上很舒服,刚敷上时面膜是香香的,敷完之后就会变臭,因为面膜上吸附了代谢油脂,作为一款清洁面膜,每周用一次刚刚好。

  

丽得姿蜗牛祛痘面膜好用

  祛痘面膜一般都比较鸡肋,但是丽得姿的这款并不会!它可以舒缓皮肤、去红血丝、去痘印、防止痘痘再生,如果你是泛红敏感的痘痘肌,那么这款面膜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这款面膜的精华比较粘稠,但是不腻,长痘痘之后敷上一片,第二天痘痘就会褪下很多,既能祛痘又能舒缓敏感,简直是痘痘肌的福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