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恋情曝光送上三连吻虐狗 王传君女友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7 15:37:2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王传君恋情曝光送上三连吻虐狗 王传君女友是谁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Zoer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是喜事连连啊!今天在网上曝光了王传君的恋情。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一出现就给了一个重磅炸弹。在大庭广众下面和女友亲个不停。那么王传君的神秘女友究竟是谁?相对于当时拍摄爱情公寓的时候的关谷神奇和小姨妈的爱情。这个真的是更甜了。那么大家想知道这个神秘女友究竟是谁吗?那么让我们来好好的看下吧。

  卓伟的全明星探又预告“周三见”了。如果不出意外,周三即6月7日早9时,卓伟将再次爆料,本也即本周的第二大猛料。6月6日晚8点卓伟发微博写道:“明天的主角,如果他还不算清流,那探哥我就分分钟切腹自尽!明天上午九点,一起来见证!”

王传君恋情曝光送上三连吻虐狗 王传君女友是谁个人资料

  然后配图竟然是一把短剑!

  6月7日九点全明星探准时爆料更新微博写道:《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和小姨妈的爱情甜甜蜜蜜,现实生活中的#王传君#,感情生活又如何呢?本星探为你揭秘:“关谷神奇”化身润唇膏和女友亲到嘴软!

  原来本周三的爆料的主人公是王传君,说起王传君很多网友们可能不熟悉,但是说起《爱情公寓》里的那个有点中二病一样的关谷神奇,很多人就比较熟悉了。几部播出后真的是圈粉无数,不过每次大家都看的不过瘾。

  最新消息:《王传君恋情曝光送上三连吻虐狗 王传君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