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成绿茶婊 结局和林凡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7-06-07 15:25:51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成绿茶婊 结局和林凡在一起? 责任编辑:Zoer

  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热播,一直以傻白甜形象出现的曲弯弯,受到许诺的一路帮助,可是职场人心隔肚皮,曲弯弯在余曼妮的诱惑下,背叛并陷害许诺,《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开始黑化变绿茶表。

  剧情中曲弯弯是一个职场的典型代表,一个刚进入职场没有学历没有工作经验,长相丑陋的女生。但人生原本就是这样不同,起点不同,最终大家都成功入职。

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成绿茶婊 结局和林凡在一起?

  有网友表示,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大结局,林凡结局和曲弯弯在一起了!只能说在目前的剧情发展中,林凡的结局还是很有可能和曲弯弯在一起的,因为《职场是个技术活》剧情中埋下了不少伏笔,曲弯弯虽然是一个职场菜鸟,长得不漂亮,满脸痘痘,受到许诺不少照顾,不仅在公司里为她出头,在她被房东赶出房门无处可去的时候依然收留她,鼓励她,同时也帮她治疗脸上的痘痘!曲弯弯问许诺为什么对她这么好时,许诺是这么回答的:因为曲弯弯向曾经的自己。这就是说,虽然许诺万能女主光环强大,但也是一路摸爬滚打挺过来的,曲弯弯和许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此剧播出不久,邱璐璠就以“辣眼睛”的形象深受大众喜爱,也是大多人刚进职场的真实写照,同时也为年轻人树立了正面和榜样的力量。喜爱她的朋友还制作了一大批关于曲弯弯的表情包以及各种怼,实在饱受眼福!

  最新消息:《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成绿茶婊 结局和林凡在一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