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mile牙齿美白剂怎么样,gosmile牙齿美白剂好用吗,gosmile牙齿美白剂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3:34:22

  gosmile牙齿美白剂怎么样?gosmile牙齿美白剂好不好?gosmile的美白牙刷很是出名,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牙齿美白剂怎么样吧!

gosmile牙齿美白剂怎么样

  gosmile牙齿美白剂号称7天见效的美白产品,一共14只,早晚刷完牙之后来一只,刚好七天的量。

  

gosmile牙齿美白剂的质地

  刚涂出来是透明液体,过一会就发白成膜变黏,可以附着在牙齿表面,遇水溶解。

  

gosmile牙齿美白剂的使用方法

  取出速效美白剂,反转后重新放回护套中,露出白色喷头。对安瓶中间施压,直至捏碎,挤压瓶身让液体流向喷头。用喷头均匀涂抹牙齿表面,覆盖每一颗牙齿,静待20分钟即可。刷完牙后尽量保持牙齿干燥,可以用纸巾擦干再涂。

  

gosmile牙齿美白剂的使用对比

  使用前后对比,牙齿整体是有变白一个度,肉眼看不算明显,但牙齿的泛黄可以得到明显改善,没有以前那么黄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