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美白口服液怎么样,pola美白口服液怎么喝,pola美白口服液新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2:30:29

  内服美白大boss隆重登场,一瓶口服液的VC浓度约是2粒美*白丸的18倍,同时还有抗糖化和改善毛孔问题等多种美容功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pola美白口服液怎么样

  POLA white shot系列再添新成员——IX美白口服液,美白家族的大BOSS隆重登场,这也是继美白丸之后又一颗内服美白大草,夏日必买!

  

pola美白口服液的成分

  新款美白口服液配合了POLA独有的成分红花Q,按树皮精华和天竺精华,每瓶含有800mg的VC,约两粒美白丸18倍的VC含量。速攻美白的画,可外用它家的美白精华和面膜,内服美白饮,双管齐下,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

  

pola美白口服液的功效

  它的功效不仅仅是单纯的美白,还可以预防衰老,对抗肌肤糖化,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沉,淡化黑色素,补充胶原蛋白,提升肌肤弹性和光泽感,称得上是一款主打美白的内服全效美容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