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防晒凝露怎么样,妮维雅防晒凝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1:42:31

  想要清爽不油腻的防晒? 妮维雅这款防晒凝露是不少女生用来涂身体的最佳选择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妮维雅防晒凝露怎么样

  全新透溥水剂配方,清爽柔滑,提供水盈透明的防晒保护,帮助防止皮肤老化。泵头的设计也方便使用,100不到140g的防晒哪里找哎,完全不带心疼的。

  

妮维雅防晒凝露的质地

  质地它是非常水的凝聚的质地,涂上一瞬间凉飕飕的,风干一下就啥也没有了!颜色是一种淡淡的(鼻涕一样)的黄绿色。这个不太建议上脸,因为每次挤出来那个酒精味儿重的闻着都想醉。

  

妮维雅防晒凝露防水吗

  这款防晒凝露不算是防水的防晒,因为涂上去就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了,所以洗澡或洁面的时候用沐浴露或者洗面奶洗洗就好啦。相当方便哦,适合一般日常使用.

  

妮维雅防晒凝露的防晒度

  防晒力度比较适合日常使用,如果你要去热带地区或需要暴晒的室外,这款就可能不太能hlod住了。请记得一直补涂。防护力有点低,适合不长时间外出的人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