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结局 揭秘田小娥和哪些男人睡过 到底爱谁

来源: 搜狐 2017-06-05 21:05:06

  导读:在电视剧《白鹿原》中,李沁在剧中的颠覆性挑战备受认可。剧中,田小娥的床戏是剧情的看点之一,她和几个男人都有牵扯。那么,剧中和田小娥有牵扯的男人都是谁呢?在这些男人中,田小娥最爱的是谁?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1.jpg

   在电视剧《白鹿原》中,田小娥这一角色属于传统女性与新型女性之间的过渡女性。作品对这个纯朴、善良、无助、无辜而又劣迹斑斑的女性进行了浓墨重彩地描述。这个出身于书香门第的女人,从一开始就被父母出售给年龄够得上给她做爷爷的郭财东作为性奴隶而供养着。

   然而她天性就不是个安份的女人,一种生命的本能使她去“勾引”黑娃,并从此开始了她人生的灾难历程。电视剧《白鹿原》的看点很多,小说中与田小娥或者想与田小娥发生过关系的有五人,郭财东、黑娃、鹿子霖、白孝文、狗蛋(幻想)。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