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邱莹莹结局和应勤在一起了 关雎尔谢童分手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8 12:09:47

  欢乐颂最可怜的是关关,因为邱莹莹结局和应勤在一起了,而关雎尔谢童分手,结局和谁在一起并没有答案。据悉,应勤受不了未婚妻暴脾气,最后和邱莹莹复合了。谢童对前女友自杀事件耿耿于怀,觉得配不上关雎尔一个人远行。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欢乐颂2邱莹莹应勤复合了吗?

    甩了邱莹莹后,应勤很快在老家相亲到了个对象,而且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订婚了,订婚后,把未婚妻带到了上海。邱莹莹失恋后简直就是死了一回,终于把关于应勤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微博都删掉了,准备忘记他,重新生活。

    然而,在邱莹莹快要放下应勤的时候,他又主动出现在了她的面前,想她诉苦。因为应勤和未婚妻三观不合。未婚妻要应勤在房产证上添加自己的名字,并整天在家不去找工作,让应勤养她,给她找份轻松的工作。还把老家的三公六婆全都叫应勤的家里,睡应勤的床,用应勤的房间,穿应勤的衣服。应勤心里苦啊,两个女人一对比,发现还是邱莹莹好,于是来找邱莹莹吃饭,说说话。一来二去,大有死灰复燃的趋势。

    很快,未婚妻发现了应勤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于是带着从老家叫来的亲戚,总共6个人,在小饭馆里逮住了正在吃饭的应勤和邱莹莹。这等于是捉奸在床了一样。未婚妻带着人二话不说就去打邱莹莹。见到邱莹莹要挨打了,应勤不干啦,拼死护着邱莹莹。于是未婚妻气死了,你丫的,当着我娘家人的面这么护小三,我脸面都被丢光了。于是,当即下令,打死这对奸夫淫妇。应勤一直趴在邱莹莹身上,为她挡住了所有的拳打脚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