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小说关关第几集黑化 关雎尔当小三出卖曲筱绡致其家破人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2 17:26:48

  关雎尔马上就要黑化了,欢乐颂2小说关关第几集黑化,邓伦饰演的谢滨什么时候出现呢?据悉,关关大概在30集左右彻底黑化,她嫉妒曲筱绡,所以变得很坏,先是出卖曲筱绡致其家破人亡,然后当小三和赵医生在一起。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关关黑化抢赵医生

    关关为什么这么针对曲筱绡呢?是因为她暗爱恋赵医生却只能被迫隐忍看着曲筱绡肉麻的秀恩爱时心生几分妒忌,而后期是因为男友谢滨被曲筱绡调查得底朝天,谢滨的童年阴影,被曲筱绡挖出来了。曲筱绡又引导小关的父母去查谢滨,曲筱绡的用意就是她打心底认为身世复杂的谢滨不适合单纯的关关。可是她从未料到生起气来的关关简直战斗力爆表,让谢滨无意中泄露曲母转移财产之事,曲爸知道后选择离婚,公司也因此破产。这下骄横跋扈的曲筱绡算是失去了最大的保护盾牌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