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与父母聚餐 爸爸安少康个人资料简介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2 15:38:36

  网曝刘亦菲与父母聚餐照引热议,刘亦菲爸爸安少康首次出镜。随后刘亦菲爸爸安少康个人资料简介、最新照片曝光。据悉,刘亦菲爸爸系外交部驻法国巴黎一等外交秘书安少康,传其抛弃妻女在刘亦菲10岁的时候就离婚,从此就从未联系过。

360截图20170522140608515.jpg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自己偶遇刘亦菲的照片,并称刘亦菲与父母同行外出聚餐。该网友还说:“真心低调,这次也是被路人拍到才知道他们私底下会经常聚会,以及她爸看着好儒雅。”

  在网友曝出的照片中,刘亦菲与父母坐在紧靠窗户的座位上,并巧妙地用伞遮挡,不让外面的路人看见。刘亦菲还谨慎地戴上墨镜,一家子低调到了极点。

  据悉,刘亦菲的父母在其上小学期间便已离异,随后刘亦菲与母亲去美国生活,其父安少康则是著名外交官,三人同聚的画面并不多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