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小说结局南后投河自尽

来源: 搜狐 2017-05-05 00:01:14

  导读:《思美人》腹黑的南后由斓曦扮演,由于斓曦的沈眉庄太深入人心,首次饰演腹黑女引网友关注。思美人中斓曦精湛的演技把外表端庄大气,实则心肠歹毒的南后演绎得非常到位,思美人小说结局南后投河自尽。

思美人南后.jpg

思美人全集剧情结局介绍 小说结局南后投河自尽

    其实在现在那么多热片当中,可以属清流的便是《思美人》了吧,剧中人物的装扮都相对清秀,而印象最深的则是山鬼以及南后了。山鬼张馨予的装扮就是一袭白色长裙再加上一头黑长发,看得很是优雅,而腹黑的南后也引起了众人关注。

    在剧中南后是楚怀王正宫,虽然没有人敢去抢那正宫之位,但是赢得楚怀王真心的便是那郑袖,导致南后从一个善良温柔的王后变成了个只知道算计而又恶毒的女人,拜托不了一场宫斗戏份了。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导致现在的局面,而这样的南后最终又有怎样的结局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