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复出原因被曝 传曾当小三被周星驰玩过真相揭秘

来源: 腾讯 2017-05-03 23:48:52

  导读:张敏复出之后还没有新作品问世,今日张敏微博告白周慧敏突登热搜榜。网友质疑系炒作故意为之,张敏复出原因被曝,传曾当小三被周星驰玩过真相揭秘。

周星驰张敏关系.jpg

张敏复出原因被曝

    张敏和星爷合作的十一部电影绝对称得上是部部经典,也因为和周星驰的合作让她成为了星爷最完美最契合的女搭档。现年47岁、已下嫁前经理人刘永辉的张敏,据知近日现身香港,久违的张敏明显清减了许多,她戴着墨镜及帽子在闹市现身都没有太多人认出。张敏在《九品芝麻官》后,周星驰张敏就没再合作过,但当两人在上海机场意外遇见时依然互相问候,用事实证明了“两人合作不成,反目成仇”的无中生有。张敏说:“《少林足球》在广州发布的时候,周星驰也请我去参加。不能说是帮忙吧,就是和影迷们聊聊与他合作的一些趣事。

    其实,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我和他的绯闻,我在这个圈子是很乖的,平时都不会和男星出去闹啊,或是吃饭。圈里的男演员都知道,我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一个男演员的电话都没有过。这在现在的演艺圈还是不常见的吧。”周星驰张敏第一次合作的影片是《最佳女婿》,那时无论是星爷还是张敏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我们的合作在两人都还内向的时候就开始了,他那时还挺愣的呢。就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慢慢变得默契。当时因为拍戏,几乎是一年要看到好几次,见到他就像是看到亲人一样。以至于到后来太熟了,两个人一见面就笑,演戏的时候笑得都收不住,总是笑场,害得导演总是要叫停。”说起十几年前的事情,张敏挺怀念的。

    张敏曾甘当向华胜小三

    1968年张敏出生在上海,从小就岁父母移居香港,中学毕业后,投考亚洲电视台艺员训练班。1987年亚洲电视亚洲小姐及艺员训练班出身,同年18岁的张敏在街边派发传单时,被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娘向太(陈岚)相中,加盟了永盛电影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