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整月的人民的名义最高收视有望破8 导演曝将拍影版

来源: 网易 2017-04-28 11:29:12

  导读:近日,霸屏整整一个月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将于今晚收官。截至4月27日,CSM31城收视率破7,单集最高收视率7.78的成绩绝对堪称收视神话。有预测显示,最后的单集最高收视有望破8。导演自曝将拍影版。

 2.jpg

    回顾全剧,在《人民的名义》中有不少写实的细节。比如,一些人为了讨好空降的省委书记沙瑞金,在得知已经退休的副检察长陈岩石与沙瑞金是故交后,马上给陈岩石送来了大量的花、鸟、盆景等,现实情况也存在这种现象;还有光明区信访办的接待窗口的高度“站不能站、坐不能坐”,只能半蹲着和工作人员交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