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白百何新剧开播 这一回坑死靳东了小说结局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7:28:25

   电视剧《外科风云》开播收视爆低,白百何出轨新剧开播这一回坑死靳东了靳东,而对于外科风云靳东白百何的阵容早前备受瞩目。然而12日白百何与小狼狗泰国亲密接触一事让白百何处于舆论的烽火浪尖。

97.jpg

外科风云白百何新剧开播 这一回坑死靳东了小说结局曝光

  靳东白百何出演的《外科风云》惨谈,浙江卫视关于该剧的微博却只有寥寥500多评论,点赞数也没过600。北京卫视该剧微博评论更是只有300多,点赞数不到500。而《外科风云》官微最热门的一个评论则是400多评论,点赞数1000。对比其他剧开播算是少得可怜。

  而关于该剧的评论内容也基本上围绕着白百何事件。有网友坦言:“靳东真的被坑死了”,“白百何不看都知道她怎么演,永远都一个样,不过她本人倒是永远处于一个演戏的状态,太能装!”,更有网友表示罢看。也有比较正面的评论:“别因为私事否定了别人的演技”,“挺好看的,白百何演的不错”。但总体上,该剧可以说是受到白百何负面新闻牵连,并没有激起太多水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