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马上要出道 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惊人相似传系其私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7 22:59:07

  导读:关于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是其私生子传闻不绝于耳。近日,卓伟在爆料,范丞丞在韩国当实习生即将出道,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惊人相似传系其私生子真相被热搜。

范丞丞.jpg

范冰冰弟弟马上要出道

    这几天卓伟一直都在爆料,一个又一个的猛料让人措手不及,有说L姓小鲜肉结婚生子,也说baby和跑男团某C关系密切,但是都没有实锤。昨日卓伟开直播,期间说到范冰冰的弟弟,哪知卓伟竟说范冰冰胡弟弟范丞丞目前在韩国做练习生,以后可能会出道。

    范冰冰有个相差19岁的亲弟弟叫范丞丞,今年快17岁了。范冰冰第一次把弟弟公开在大众面前是07年新电影首映会上,因为两人相差19岁,弟弟一度被怀疑是她的私生子 ,但这一说法很快被范冰冰否认,她澄清说自己的母亲原本有不要弟弟的想法,是她坚持让母亲把弟弟生出来,并且表示会给这个孩子最好胡教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