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7岁弟弟要出道?被曝在韩国做实习生被疑是私生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0:19:53

   近日,有消息称范冰冰17岁弟弟要出道被曝在韩国做实习生,据悉,身高1米9的范丞丞要身高有身高,要颜值有颜值,还有姐姐范冰冰当后盾,想不火都难,同时,网上有传闻称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私生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70416101226.jpg

    近日,范冰冰17岁的弟弟范丞丞被曝在韩国当练习生即将出道,一时间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据悉,起因在4月14日卓伟上《全明星探》直播时,期间就说到了冰冰姐的弟弟,爆料称“现在范冰冰的弟弟在韩国做练习生,准备要出道了”。而范冰冰曾在节目上说自家弟弟已经长到了1米9,并洋溢着一脸骄傲。范冰冰的弟弟长期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此次被曝出道,又有人翻出了他们之前的姐弟情谊证明。

    这是他去年过生日时的照片,弟弟特别高,据说都有190了呢!但是不得不说,这小伙长的还挺帅啊,又高体型又好!范丞丞右边的便是范冰冰的爸爸妈妈。虽然此前范冰冰自己也说过娱乐圈太心酸,不会让弟弟进娱乐圈的,现在卓伟这么一说,不知道是不是范冰冰如今已改变了对弟弟出道的态度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