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夏雨玩斗鸡 对比照两人长得像是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5:45:24

  《高能少年团》本周精彩看点,张一山夏雨玩斗鸡越看越像,两人为什么长得如此相像,是什么关系成为热搜。据悉,张一山夏雨两人的对比照令人傻傻分不清楚,不少网友经常把两人弄错。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高能少年团》今日公布一组斗鸡的照片。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对顶替王大陆[微博]的飞行嘉宾明道“百般调戏”,但随后却在斗鸡环节遭遇来自飞行嘉宾的报复性“鸡碰瓷“。

  虽然王大陆再度缺席,但本周《高能少年团》却迎来了夏雨、明道、田亮、袁弘、魏大勋、杨迪六位飞行嘉宾。其中,明道更顶替王大陆加入了“少年队”,即将与少年们共同对抗其他五位飞行嘉宾组成的“腊肉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