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参加习特会 入主白宫美腿写真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4-07 13:18:21

  导读:近日我国习近平主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会面,而特普朗的大女儿伊万卡带孩子参加习特会!

 QQ截图20170407132310.jpg

  当地时间4月6日,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首次会晤。

  当地时间下午1时5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礼兵分列红地毯两侧。

  习近平将于6日和7日同特朗普就中美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这将是美国新政府就职以来中美两国元首首次会晤。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芬兰国事访问后抵达美国的。离开赫尔辛基时,芬兰外交部长索伊尼等到机场送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六号下午在从华盛顿飞往佛罗里达州途中接受随行记者访问,表明会与习近平讨论中美贸易与朝鲜问题。

  特朗普与夫人梅拉妮亚搭乘空军一号专机于美东时间下午三点左右抵达棕榈滩,随即乘车前往他们的私人度假村海湖庄园。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还有特朗普的三名外孙也同机抵达。特朗普夫妇当晚会在庄园设晚宴款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预计身为总统助理的伊万卡也会出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