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目难忘!看过林青霞的脚趾头 这位大导演整夜都睡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19:59:27

   今日,名导朱延平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曾与刘德华、成龙等大牌巨星合作过,最难忘的就是林青霞,他称看过林青霞的脚趾头至今难忘,究竟有多美能让这位大导演整夜都睡不着。

 QQ截图20170331195640.jpg

    3月31日,被誉为“台湾最会赚钱”的名导朱延平受访时表示,即便与刘德华、成龙、洪金宝这些巨星合作过,令他最难忘的依旧是林青霞。当年林青霞因解除婚约从美国回来后,重新回到演艺圈,拍了第一部电影《爱杀》,结果并不卖座,让朱延平有机会和这位文艺爱情片的大明星合作。朱延平形容他第一眼看到台湾第一美女林青霞时,至今印象最深的,竟然是青霞的脚趾头,他认真地说:“那是全世界最美的脚趾头”,让人不解,为何大导演不看美女脸而看脚趾头?

    朱延平回忆起第一次和林青霞见面,在台北挺有名的川菜餐厅,因为久闻青霞盛名,他根本不敢直视她的脸,而且林青霞实在太美了,他只好低着头看,不小心就看到青霞的脚趾头,当看到了全世界最美的脚趾头后,心脏蹦蹦乱跳,当天回家后整晚失眠。林青霞的脚趾头究竟有多美?或许看她2015年上节目时的照片仍能一睹究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