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暴打李炜事件 女友托奶照被翻出遭雪藏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6 10:59:58

  导读:近日苏醒因爆料何洁离婚事实登上话题榜,苏醒这些年一直被雪藏,苏醒前女友托奶照被翻出,遭雪藏内幕曝光。

 

苏醒女友.jpg

    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关系在娱乐圈并不少见,传闻是因为李炜与苏醒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此事激怒了苏醒。知情人透露,苏醒因在后台斗殴遭到中歌榜封杀。

    中歌榜打人事件发生后,12月31日,苏醒连发2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来隐喻该事件,疑似回应该事件,称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友:“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 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 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

    不久,苏醒将此条微博删除。在晚上的时候,他再次发微博,用藏头诗表示此事的确存在,并暗示李炜是“小三”,藏头诗称:“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事件另一方的李炜也用藏头诗回应“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