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漫天李纯出演影版《三生三世》素锦眼神杀妩媚妖艳动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3 21:19:58

  导读:电视剧《三生三世》播完很久了而影版还在等待中讨论中,《花千骨》霓漫天的李纯将演素锦,眼神杀非常到位,而玄女长相很大气,妆容也很到位,银色头冠很威严,紫色衣服又很妩媚,眉毛的羽毛效果妖艳,眼妆体现了狐族的本质,圆月弯刀武器适合女性用加重了杀气,大加赞赏啊!

     电视剧《三生三世》播完很久了而影版还在等待中讨论中,《花千骨》霓漫天的李纯将演素锦,眼神杀非常到位,而玄女长相很大气,妆容也很到位,银色头冠很威严,紫色衣服又很妩媚,眉毛的羽毛效果妖艳,眼妆体现了狐族的本质,圆月弯刀武器适合女性用加重了杀气,大加赞赏啊!

QQ截图20170323212517.jpg

     电视剧《三生三世》播完已经很有一段日子了,大家纷纷说剧荒,但是也纷纷讨论着电影版三生,从公布的8个角色中,很多人说,除了主角选得好之外,就服玄女跟素锦两个角色的演员了,素锦之前公布了,是由饰演《花千骨》霓漫天的李纯来扮演,那就一起看看玄女的定妆海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