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马天宇man爆 两人被指长得太像了相差4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11:53:38

  英雄本色4片场照曝光,王凯马天宇man爆圈粉无数。据悉,王凯、马天宇两人首次合作电影英雄本色4。另外,网友表示王凯和马天宇两人长得太像了,而且两人也相差不过四岁。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3月22日晚,警匪动作电影《英雄本色4》在青岛片场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导演丁晟,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悉数亮相。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激烈的枪战戏,三位主演似乎正遭遇敌人的追杀,枪林弹雨中片场还有颇为壮观的爆破场面。拍完这场戏,主创们向媒体分享了影片的拍摄故事,导演丁晟强调吴宇森的原作太经典,他心里满满的都是致敬。主演王凯则表示,《英雄本色4》聚焦当代大陆的故事,希望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