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高以翔恋情疑曝光 吻戏视频流出个人资料遭起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2 14:15:48

  导读:焦俊艳高以翔恋情疑曝光,两人吻戏视频流出遭热议。其实事实是两人一起拍戏,在戏中两人又是一对仅此而已,并没有以在一起。高以翔个人资料遭起底,被评为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

焦俊艳高以翔恋情.jpg

焦俊艳高以翔恋情疑曝光 吻戏视频流出个人资料遭起底

   《遇见王沥川》可谓好剧不怕等,好酒不怕巷子深,在积压四年后迅速走红,黑马态势一骑绝尘,男女主角王沥川(高以翔饰演)和谢小秋(焦俊艳饰演)上演了一场甜虐之恋,让这个夏天充满了浓浓的爱的味道。

  这部由施定柔人气IP《沥川往事》改编,早已集聚大批的原著粉,在电视剧开播后,一向“苛刻”的原著粉却不吝赞赏,男女主与原著中高度吻合,活灵活现地还原了一场爱情故事。卫视播出后,该剧口碑好评度和微博热度迅速上升为第一位。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