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似神仙姐姐走红 被赞仙女下凡颜值秒杀刘亦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13:52:48

  网曝一组少女似神仙姐姐走红照引起网友热议,大赞没想到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女子。据悉,照片中中的少女是95后,小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漂亮也很有灵气,颜值绝对秒杀神仙姐姐刘亦菲。

QQ截图20170321125821.jpg

    据了解,这名女生出生于云南大理,是一名白族 95 后。平时喜欢传统文化,也酷爱摄影,经常作为摄影师参加一些汉服拍摄活动。

    在这组照片中,她穿着了一套汉服进行自拍。汉服全称是 " 汉民族传统服饰 ",又称汉衣冠、汉装、华服,是从黄帝即位到公元 17 世纪中叶(明末清初),在汉族的主要居住区,以华夏礼仪文化为中心,通过自然演化而形成的具有独特汉民族风貌性格,明显区别于其他民族的传统服装和配饰体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