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回应暗恋吴昕 承认与赵丽颖交往系捏造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15 01:08:53

  人红是非多,李易峰与绯闻女友吴昕、赵丽颖频频上热搜不少网友信以为真。对此,李易峰回应暗恋吴昕、承认与赵丽颖交往绯闻,称这些都是谣言,表示自己很忙没空和各位“她”谈恋爱。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李易峰2007年因为《加油好男儿》出道,一直到了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百里屠苏”一角走红,能默默无名沉寂7年,也是不容易

     虽然李易峰出道9年了,真的红透半边天也不过是这两年的事儿而已,即便如此,李易峰的绯闻女友们,真是有点多。从李沁、李菲儿、李金铭、颖儿数起,应该还有的。哦,对了,这么多绯闻女友中,没有一个有他和杨幂闹得这么大,差点就要把李易峰骂成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了!

 
QQ截图20170309094507.jpg
 
    这种种所谓李易峰新恋情都和吴昕有关,而李易峰和吴昕之所以传出恋情,都是因为很久以前李易峰和吴昕在《快本》中的互动,李易峰对吴昕照顾有加,合唱也很有爱。之后两人就传出绯闻,而且是很多次,一再引发争议,更导致双方粉丝互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