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取代谢娜!金鹰节为啥让宁静顶替谢娜 真相终于曝光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20:39:45

  金鹰节都是谢娜何炅主持的,可是去年金鹰节为啥让宁静顶替谢娜,现在真相终于曝光了,原来是谢娜要离开快乐大本营。据悉,谢娜要离开快本以及湖南台一段时间,那么芒果台一姐的地位,落到谁头上呢?沈梦辰吗?

IMG78e3b5a05ef343723156832_副本.jpg

    近日,谢娜自曝将离开快乐大本,沈梦辰接力或成湖南台一姐。谢娜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上,无意中透露一句,说是自己将离开快乐大本营这个舞台,出国学习深造,而她在快乐大本营的位置,将由沈梦辰接力,按照这种态势,岂不是说沈梦辰很快就要成为湖南台的一姐了嘛!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