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提档 预告片曝光剧情扣人心弦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0:41:13

   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原定于4月1日上映,昨日,片方宣布提档3月31日,预告片曝光剧情扣人心弦,三位主演轮番飙戏令观众期待不已。

QQ截图20170308103609.jpg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名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位久别重逢的天才唐川和石泓,因一桩凶杀案而被迫站在对立面,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的故事。而由林心如饰演的石泓女邻居陈婧,深陷命案,成为了引爆这场较量的关键人物。据悉,在前期准备时,苏有朋导演曾多次跟原著作者东野圭吾沟通剧本,东野圭吾也高度认可了最终的电影剧本,并表示十分期待中国版电影的诞生。

    《嫌疑人x的献身》此次发布的关系版预告片,大胆采用小说行文的章节形式,从不同人物的角度向其他角色的命运深度发问,既有多年好友久别重逢的情谊,又有身陷命运泥沼别无选择的无奈,以及誓要解开真相的决绝,三人关系错综复杂,最终命运揪心成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