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高姝瑶个人资料遭扒 结局曝光和阮文雄在一起

来源: 中国网 2017-03-07 20:44:30

  导读:近日,演员高姝瑶因出演《鸡毛飞上天》受到网友关注,随后其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同时,其在剧中的结局也遭到曝光。据剧透,在剧中,其先是暗恋男主陈江河,但最后却跟阮文雄在一起。

QQ截图20170307204043.jpg

  鸡毛飞上天高姝瑶个人资料遭扒 结局曝光和阮文雄在一起

  《鸡毛飞上天》杨雪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杨雪所诠释的是白富美海归商业精英女的格调,跟所有女强人一样,似乎情感的天平总是有些偏驳。

  由于是杨氏集团的继承人,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富家千金,由于海外留学背景,使得她的一腔热情都全部倾注在了事业上。

  即使在事业上非常成功,但是对于男主陈江河也是各种念念不忘,即使身份地位有些障碍,但是丝毫不碍于杨雪追求男神,获得幸福的机会。但是关键是,最终,即使心高气傲的她为了男神,放下了身段。

  但是最后,陈江河还是选择了自己的最爱骆玉珠。最初杨雪在展销会上认识了陈江河,在合作中擦出火花。

  原本希望可以与空窗期的陈江河有进一步发现,不过,最后,杨雪也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海外归来的商业大亨阮文雄有了情感的碰撞。

  等于杨雪结局并非是一个人继续走着商业之路,而是与阮文雄有了情感苗头。

  据工作人员透露,有一场陈江河和暗恋自己的富二代杨雪有越轨行为的戏。

  这场戏本没有殷桃的内容,但下一场是出轨被她抓包的戏码,于是殷桃为了培养自己的情绪,提前两小时到场。

  看他们二人的表演并代入自己的情感,以便自己演的更真实、自然,激发观众共鸣,果然最终呈现的效果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