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女儿曝素颜 近况曝光自称离死亡不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5 16:22:54

   近日,李连杰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小女儿的素颜照,照片中,李连杰女儿十分清纯漂亮,同时,李连杰的近况曝光自称离死亡不远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70305161645.jpg

    3日,李连杰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照片中,李连杰女儿素颜出镜,展露笑容,十分漂亮。

    此外,他还并写道:“感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邀请女儿Jada参加 #33爱耳故事接龙#活动,为听障孩童发声。参与接龙就能帮助听障孩童恢复听力,产生的故事还将被录成给孩子们的听力训练材料,帮助孩子们重回有声世界。 Jada给出的故事开头是:我曾经去过一个很奇怪的世界,里面的人都长得一模一样,他们只能靠声音辨认彼此。声音最好听的人,就可以成为最受欢迎的人。我 特别特别紧张,我怕我一说话,别人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我一直不敢张嘴说话,用手比划着买苹果,用眼神来和对方打招呼。有一天……[由你来接龙]期待故事 的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