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滢自曝全裸上镜 曾与赌王的儿子何猷亨拍拖

来源: 腾讯 2017-03-03 09:12:54

   导读:陈滢,1989年10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港影视女演员。2010年,陈滢在就读大学期间来香港参加交流生计划被模特公司的星探相中而入行。2012年,陈滢凭借动作电影《寒战》在演艺界出道。近日自曝愿意为艺术牺牲,全裸出镜没什么,与钻石王老五何猷亨曾有过一段过往。

66e6ab9cgw1erqs0eupfmj20hs0hsjti_副本.jpg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滢与郑融昨天(3月1日)出席《hmvod开台典礼》,两人轻露香肩斗抢镜。陈滢透露其去年拍摄的无线剧集《全职没女》将于4月10日出街,她兴奋表示是自己首部有感情线的剧集,与张振朗有亲热戏,但只限亲亲。问到想不想进军大银幕?陈滢直言正等待公司安排,希望有机会拍多些电影:“我没特意设置底线,如果喜欢那个角色就会全情投入。(为艺术牺牲全裸?)全裸写真都拍过啦,视乎有没需要,有美感就OK。”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