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呼吁安防遭喷 首次回应离婚惹非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01:16:33

  导读:最近,姚晨在微博中呼吁商场装安防网,但不料却遭到网友怒喷,这是为何?之前姚晨首次回应离婚一事也引发了一阵非议,姚晨这是招惹谁了?

姚晨3.jpg

姚晨呼吁安防遭喷 首次回应离婚惹非议

  去年8月16日,姚晨在微博上传一张老公曹郁的照片为他庆生,不想却有粉丝在下面评论:“大嘴,当初自己犯错,借助舆论把某人弄得一无是处。名气大就是好!小偷说小偷偷了我的菜!时间会让一切浮出水面,可是受害人的伤疤依然在。”疑似暗指姚晨与凌潇肃离婚时借助舆论把凌潇肃弄得一无是处。

  姚晨看到该留言之后回复:“呵呵,真是谣言传久了就成了真。记住你今天说的这些话,日后被打脸时记得来告诉我疼不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