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呼吁安防遭喷 首次回应离婚惹非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01:16:33

  导读:最近,姚晨在微博中呼吁商场装安防网,但不料却遭到网友怒喷,这是为何?之前姚晨首次回应离婚一事也引发了一阵非议,姚晨这是招惹谁了?

姚晨2.jpg

姚晨呼吁安防遭喷 首次回应离婚惹非议

  此前,姚晨认为事件已经发生,家长已经悲痛欲绝,实在不该再承受过多的苛责,她建议带中庭设计的商场或酒店因在中庭位置拉上安全防护网。这一评论遭到部分网友激烈反对:“按照这个思路,商场所有设施都有危险性。商场干脆直接对小孩关闭吧。”

  关闭评论一段时间后,大姚再发声表示接受大家意见,拉防护网意在讨论安全可行性,而不是突发奇想,也没有让任何一方承担所有责任的意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